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TT: 什麼遊戲?

uu: 你知道的。

uu: 就是那個我會說。我u一天會殺光你們全部的u戲。

uu: 而且你還拿我沒轍?

uu: 就是那些威脅的屁話。

uu: 通通都被打包起來偽裝在一堆沒用的操蛋謎題裡面。

TT: 喔,是了。

TT: 那個遊戲。

TT: 我本來還以為你又是來不知何故地叫我畫更多詭異色情圖畫的。

uu: 這個嘛。夜晚才剛開始呢。所以誰知道我會不會?

uu: 但不啦。我只是路過來再跟你說我要怎麼殺你們。這樣子而已。

uu: 而且這是假設你沒u在我u機會用謎題殺你之前就死掉。因為你們正在成為一捆醜惡的廢柴。

uu: 我的意思是你看。

uu: 你已經完了。

TT: 完什麼。

uu: 在蠻荒星球上。

uu: 你在擾亂秩序。不是嗎。

uu: 你跑去惹女巫生氣了?

uu: 現在他們要來追殺你啦小子!

uu: 他們大概已經在路上。現在就要來殺你。

TT: 我在蠻荒上躲得很好。我不認為他們能在我準備好被再次發現之前找到我。

uu: 不。不是在蠻荒。在你的星球上。地球??

uu: 你在那裡超級他媽好找的欸。你不覺得嗎?

uu: 喔沒錯。你的攻擊機正在路上。我看到了。

uu: 事實上。也們大概已經在這裡了。

TT: 是啦。

TT: 這個我差不多也猜到了。

TT: 可以說這就是我為什麼正要走上屋頂的原因。

TT: 然後我就被這個突然出現的窗戶打斷,然後就是你。

TT: 或許我應該試著幫它插上插頭嗎?

uu: 喔我的天。誰管他?

uu: 那只是個給你看到分心用的廢物垃圾,讓你做不了任何真的u意義的狗屎爛蛋的。

uu: 你們這些人浪費的時間啊。真的是連我都不敢相信。

uu: 我讀過很多你和你們的袓先做過的事情。比我想看的還多。相信我。

uu: 然後每次啊。我都是在...

uu: *你他媽的給我做事啦。*

TT: 我不覺得你有那麼在乎歷史。

uu: 我是沒。

uu: 她傳給我太多這種狗屎爛蛋了。你不會想知道的。

uu: 她想要聽我的想法。討論理論或什麼小的。然後我每次就一定得*去你的我根本不鳥這鬼啦婊子!!!*

uu: 每次。

uu: 但這根本沒用。你知道我在終端機螢幕上還是必然會看到什麼嗎?

uu: 另一堵天殺的字牆。

uu: 全都用色彩標示然後格式化好給我讀了。諸如此類。

uu: 然後就一牆接著一牆。都是一坨什錦水果軟糖屁股狗屎的。一頓。的。字。

uu: 大多就是一些人在講蠢話。

uu: 我想說的是。那是一坨令人偏頭痛的她媽噁心的字像腹瀉一樣垂直下墜自殺。

uu: 一道瑣碎無聊的笑話組成的不可思議的愚蠢彩虹自u落體。懂?

uu: 所以我就說。你是在衝啥毀?如果你敢再給我看一個你的同人小說我就會飛去繁華國度趁你還在睡把你殺了。雖然我不管怎樣到頭來*還是*把她殺啦。但隨便。

uu: 然後她說那些是真實發生的歷史記錄!

uu: 我就想。好。我操。

uu: 這些人怎麼這麼會講話。

uu: 我感覺我也快染上你們這些屎面漏風的壞習慣了。

uu: 你看。我本來不是要來這樣玩的。

uu: 這段對話原本應該只是。進來幹你媽然後閃人。

uu: 我真的受夠了。

uu: 總之。再見。你這個馬控白痴。

TT: 等一下。

TT: 你走前先回答一個問題。

TT: 你的姐妹說過你對於玩那遊戲有點意見。

TT: 這是真的嗎?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