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A6I2] ==>



CCG: 嘿聽著,我可不打算邊忍受著某個腦袋裝屎的傢伙對我鬼吼鬼叫,邊在這種畸形局面下像對某隻笨牛彈琴一樣談論我的感情。

CCG: 我在想或許你也該回饋我些什麼,既然你剛剛應該也從自己那邊得到了不少幫助??

FCG: 好啦隨便,趕快把我十分鐘前那些屎話講一講就對了。

FCG: 我會隨便撇幾眼然後假裝自己不是在回應你一堆早就被命運刻好在石頭上的老話。

CCG: 好

CCG: 這個嘛

CCG: 我甚至很難用言語形容這段穿梭於極界的奇特經歷。

CCG: 一開始這既乏味又無聊,但卻又在某種層面上讓我鬆了口氣,還記得嗎?

CCG: 不用再一天到晚擔心會被殺死,或是跟一群一點都不合作的團隊試圖達成某種不可能的目標。

FCG: 沒錯。

CCG: 但接著

CCG: 好像我們每次睡覺時都要造訪那些瘋狂的夢泡沫世界還不夠糟一樣...

CCG: 現在我們開始物理上地造訪了它們。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