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A6I2] ==>



CCG: 喔撐著點好嗎,我們這十分鐘就快結束了。

CCG: 我只是想知道。

CCG: 她難道是在懲罰我什麼嗎?

CCG: 我想自己應該不用提醒你她最近都花了多少時間跟那個你知道的傢伙在隕石上閒晃。

FCG: 是啊一點他媽的都不用。

CCG: 都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明白她究竟是認真的,或者只是想搞我。

CCG: 你覺得呢?他們之間是認真有什麼紅色氛圍嗎?

CCG: 都幫忙解決了這麼多錯綜複雜的情感難題,我怎麼還會為這種鬼東西困惑???

CCG: 也許我會搞不明白是因為他不是TROLL,所以完全搞不懂他在衝三小?

CCG: 就像試著去破譯別人基於某種跟植物有關的潛在紅戀情感所表現的複雜求偶行為一樣。

CCG: 根本無法計算。

FCG: 幹,這聽起來實在太尷尬了,拜託停下來。

CCG: 安靜,我在說話。

CCG: 我只是感覺也許自己已經走過了那個無法再跟她回頭的轉捩點。

CCG: 在那之前充滿了太多的錯誤,多得遠超出我該住手的界線。

CCG: 結果就是這樣,她徹底受夠了,於是找了另外一個糖果血色的老兄。

CCG: 他符合所有的條件,不是嗎?他是個比我更好的藝術家,這是一點。

CCG: 他的角也比我更短小,畢竟它們根本就不存在!簡直正中紅心。

CCG: 我真的被三振了嗎?

FCG: 唉我們好不容易才結束這話題的。

FCG: 剛才我也不明白,因為自己太忙著唉聲嘆氣與自怨自艾,就像你現在這樣,所以安靜下來仔細聽好。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