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A6I2] ==>



CCG: 老兄,我真是瘋了才會以為你終於有所不同。

CCG: 你簡直一點都沒變,像以前一樣惡劣、一樣令人髮指地小肚雞腸。

CCG: 幹你媽祖宗十八代,幹你媽十分鐘後的我,不管是哪一個幹他媽的十分鐘都一樣。

FCG: 我絕對不會再這麼做了,絕對不會。

CCG: 是啊,你簡直是在自掘墳墓,兄弟。現在我們得要輪流甚至是同時地朝這裡面拉屎,跳著簡直是這世上最令人噁心反胃的雙人舞。

FCG: 哼嗯嗯。

CCG: 現在又他媽怎麼了?

FCG: 我只是想到

FCG: 我噴的這些白癡氣話

FCG: 這整段糟糕的心情...

FCG: 簡直就像另一種白癡到極點的自我應驗式自慰不是嗎。

CCG: 你在說什麼鬼啊??

FCG: 我是說,這究竟是打哪開始的?

FCG: 它就像是某種會自發形成的自我厭惡,沒有任何源頭可循。

FCG: 這種情感爆發是真實的嗎?

CCG: 喔不,別給我開始。

CCG: 你*休想*開始探討我這憤怒的存在與否。

CCG: 你最好他媽直接相信這是真的。

FCG: 你確定嗎老兄?

CCG: ASLKJSDKLSDLFHJSIKLKLSDGNKL

CCG: 去你媽自以為是的混帳。

CCG: 你怎麼

CCG: 幹幹幹幹SDLIHLYUUIFHIERGFSHDJKBGJK他媽媽媽媽媽的

CCG: **********膽敢**********

CCG: 就這樣一腳插進來隨便解讀我的想法好像它們還沒被定義過100%未知一樣。

CCG: *簡直*

CCG: ~*=天殺的鐵石心腸=*~

CCG: **********

CCG: 客觀。

CCG: 你媽。

CCG: 雞掰。

CCG: 現實。

CCG: **********

FCG: 看吧

FCG: 我只不過是起了個頭,你就暴怒到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講三小。

FCG: 抱歉,這是我的錯,我會先離開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CCG: 喔,所以這就是你決定離開這段對話的原因???

CCG: 被羞辱完就像個他媽的膽小鬼一樣溜走??????

CCG: 不錯的嘗試啊大便腦袋,但我跟你還沒完呢。你以為自己是唯一有權力列舉「十分鐘後自我」的缺點的人嗎??

CCG: 我可以像這樣噴到一輩子!

FCG 封鎖 他自己 回應備忘錄

CCG: 行,滾出這裡!明智的選擇!

CCG: 好像我就還能忍受聽你一擠海綿時間的不實胡謅一樣,

過去的 癌遺傳學家carcinoGeneticist [PCG] 在10分鐘前 於留言版 喧囂水果混蛋工廠:穿越死後世界的無聊旅途版本 開啟了備忘錄

PCG: 真不敢相信我又開始用這狗屎備忘錄了。

PCG: 我猜大概自己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好做了吧。

PCG: 我只是真的很需要找個地方跟誰講些屁話,但這裡的每個人都像個混帳一樣,把頭翹得比他們的洩殖管以前更讓我想尖叫的高。

PCG: 不管是TROLL洩殖管*還是*人類洩殖管,無論人類的那玩意到底*長怎樣*。

PCG: 你同意嗎?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