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Jane:檢查紙條。

(女兒。)

(如果你讀到了這個,表示你已經夠強壯可以把鋼琴抬起到頭上,然後將它砸得粉碎了。)

(雖然這樂器是很貴的,可是在你成為一位強壯獨立的女人的人生旅程上,這是如此重要的一步,那也只是一小筆該付出的費用而已。)

(我真是非常、非常以你為榮。)

搞什...

你猜你爸應該在皮夾裡留錯紙條了?他原本想留的大概是會講說你已經夠成熟可以繼承他的皮夾,以及皮夾對於一位年輕的強壯女士是多麼重大的責任,或之類的東西。爸準備了幾頓的紙條隨時留在各種場合,所以有時很容易就會把它們弄混,他是一名高度專業且稱職的父親,但是任何男人還是都有他失誤的時候嘛。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