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Jane:再次回覆。



TT: 哼嗯嗯。

GG: 欸,讓我來!

TT: 怎樣。

GG: 痛苦地用蠢事搞砸一切。

GG: 我想我剛剛做了一個令人驚艷的豬頭特技把門給鎖了起來。然後現在那座鏡子方尖埤再也回不來了。

TT: 我是不想多說什麼。

TT: 但天殺的,你忙著破壞東西的時候我竟然渾然不覺。虧我的智商還高達,請稍等,機器計算中...

TT: 機器計算中...

TT: 機器計算中...

TT: 機器計算中...

GG: 噢老兄。

TT: 機器計算中...

TT: 大概五百兆。

GG: 這還真是非常、非常機器聰明喔。

TT: 別含你們的人類血來噴我,Crocker。我會使用我的五百兆點生化智力值來罩你的蠢問題。看好。

TT: 我先前觀察過了那東西的索引碼,並且透過我的矽製圖形記憶程序為它的外觀建立了一段數位快照磁區。

TT: 也就是說,我幾分鐘前看到了八個符號,然後把它記起來了。

GG: 好喔?

TT: 所以把皮包交給兔子。我會讓他跑回房子裡,用你剛剛從它搾出來的那些原素做出一個新的方尖碑。

TT: 他再把它塞回皮包,然後跑回來給你,然後你就可以打開門了。迅捷如他,你不會需要等太久。

TT: 所以你應該在這裡等著就好。跟著去你只會拖慢他。

GG: 好吧,我想我會照做。

GG: 不過在那等的期間我有什麼可以做的嗎?

TT: 讓我想想。

TT: 機器計算中...

GG: 喔你停了。

TT: 好。

GG: 我的朋友都不回應我。他們在忙些什麼啊?

GG: 你應該至少知道Dirk在做什麼。

TT: 他在砍雄蜂。

GG: 砍什麼?

TT: 大紅機器人。他會忙個一段時間。

TT: Roxy的話我不太確定,不過有一個由永恆的數學法則所推導出來的很高的機率顯示她也在忙類似的事。

GG: 你是說她也在打機器人?

TT: 我不知道,或許。

TT: 又或者,在用某些方法跟它們周旋。

TT: 若真是這樣,這也不是巧合。

GG: 為何?

TT: 我想陛下在試圖強迫事情發生。

GG: 什麼?什麼事情!

TT: 這很可能是一場組織過的攻擊。同時派雄蜂到我這裡和Roxy那邊。

TT: 她大概是要大家別再摸魚了,然後快點進入遊戲。

GG: 你確定她不是想要殺掉他們嗎?

GG: 那不會是她的第一次謀殺企圖喔。

TT: 說得對,但拜託,Dirk已經窩在那兒十幾年了。Roxy也是。

TT: 她隨時都可以用更大群的機器人把它們掃掉,或者直接一個核彈下去。

TT: 她對你的「謀殺企圖」也非常的弱。

GG: 但它差點就成功了!

GG: 但如果不是神貓一時興起,我現在已經死了。

TT: 沒錯。

TT: 我好像真的就相信那是他媽的動機了。

GG: 所以,你是說她只是在假裝在獵殺我們嗎?

TT: 我相信她是打從心底想殺我們。畢竟她就是個瘋婆子。

TT: 但很明顯她需要我們開始玩這個遊戲,不管是為了她的什麼噁爛理由。

TT: 她可能也需要我們打贏呢,就我所知。

TT: 她的敵意充斥在整場交手中。

GG: 所以你是說Dirk和Roxy不會真的受到機器人危害嗎?

TT: 喔,我不會這麼說。它們還是非常危險致命的,它們還會射導彈之類的東西。

GG: 噢。我真的很想要跟朋友們說說話,確定他們是不是沒事。

GG: 那Jake呢?

TT: 目前是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

TT: 我很確定一旦時機到了,巫婆也會開始推他直到他也加入遊戲。

GG: 那麼我想我也只能坐在這裡安靜地擔心著大家的生命安全直到賽巴回來了。

TT: 你的troll朋友呢?

GG: 什麼?

TT: 你不知道名字的外星人。

TT: 你可以跟她說話。

GG: 喔是啊!

GG: 我忘記她了。

GG: 不過我認為這是因為每次都是她來找我說話。我主動向她傳的任何訊息從來都得不到回應。

TT: 這個嘛,你還是可以試試。或許這次會不一樣。

TT: 我可以駭進她的機器裡吸引她的注意,如果你覺得這樣有幫助的話。

GG: 你做得到??

TT: 不,只是跟你鬧個。

TT: 等會見。

蒂邁歐篇證言timaeusTestified [TT] 停止敲 勇氣探長gutsyGumshoe [GG]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