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Jake:回答。


天王星闇影uranianUmbra [UU] 開始激勵 殉難地之懼golgothasTerror [GT]

UU: jake,我沒U太多的時間可以說話,因此我必須在你睡著的時候留給你這段留言然後馬上離開。

UU: 我或許得要,這麼說吧,要比先前更再扭曲規則一點了?

UU: 他正在讓事情變得天殺的無法挽回。我們的遊戲現在是場不折不扣的戰爭。這就是我要說的。

UU: 喔,我還有這個要說:

UU: 現在想到要睡覺我就害怕得魂不附體。我不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

UU: 我的夢人格掛了,跟你一樣。

UU: 但我不認為你會需要擔心睡下去會再也起不來。

UU: 我卻...

UU: 最好還是別糾結了,我想。

UU: 如果我如今除了原地打轉以外還能夠做什麼,那就是繼續盡我所能的幫助你們了。

UU: 所以現在是你該從膠囊中取得武器並準備好禮物的時候啦!

UU: 這非常重要。除非它成功地送出,否則循環是不會完整的。

UU: 但首先你應該會想測試一下他的功能。

UU: 具體名字... 它們叫什麼呢?

UU: 窮微器與龐巨器?

UU: 你們的故事裡真是散落著許多U趣的物品名字。

UU: 記得喔,綠色表示增大紅色表示縮小!不過當然你是知道的。

UU: 給它用用看吧。或許將它對著被你擠在索引目錄深處的那幢笨重大廈試試?可以省下不少空間喔!

UU: 也記得要好好把守著它。它的重要性永遠不會減的。

UU: 我該滾了。

UU: 太多事要做,少少的時間。 u_u


天王星闇影uranianUmbra [UU] 停止激勵 殉難地之懼golgothasTerror [GT]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