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Jake:傳送。



GT: 哇喔這裡是什麼地方啊?

GT: 這魔法紫色宮殿裡面都是轟隆作響的聲音。

GT: 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都沒在這下面找到過這些隱藏傳送板。

TT: 老兄,它們肯定在那裡。

GT: 你是怎麼知道的?

TT: 沒怎麼。

TT: 這就像是玩橫向捲軸遊戲時的基本知識,你會需要四處尋找祕密通道和升級裝備和其他狗屎爛蛋的。

TT: 這時電梯都特別他媽可疑。

TT: 你坐下電梯,你等電梯回去上面,然後你瞧瞧它下面有啥。

TT: 或許只是些死亡尖刺。或是你就觸發了某種快速破關的隱藏寶物。

GT: 你真是太聰明了。我永遠沒辦法成為像你一樣這麼高端的玩家老兄。

TT: 我不是Game Bro。只是剛好知道所有領域裡的基本上所有事情。

TT: 現在回去你來的地方吧。Dirk或許需要幫助了。

GT: 不用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發你的虛擬神經啦。這裡都在我的控制之中。

GT: 我想這可能就是我外婆在探險時會來的地方。

GT: 你不會就這樣錯過冒險的好機會的!

TT: 會,Jake。你會。

TT: 你到底要在這天殺的兔子洞裡走進多深?又沒有白兔先生在等你。

GT: 我們等著瞧吧。

GT: 而且我還戴著我的骷髏電腦啊所以我可以隨時瞬間轉去幫助dirk!

TT: 這是個壞爆的主意。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