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Roxy: 回覆 UU。



天王星闇影uranianUmbra [UU] 開始激勵 勳靈懷舊tipsyGnostalgic [TG]

UU: lalonde小姐,請務必小心。

UU: 我能看見你此時正為入侵者所擾。

UU: 但是你的視景窗黑屏頻率愈來愈頻繁了。

UU: 我想和你說最後一次話,趁你的進入使整個進程永遠黑去之前。

UU: 也趁...

UU: 唔,在我可能也會如此之前。U_U;

UU: 請一U空就回覆我。

TG: 嗨

TG: 什麼意思

TG: 你也會黑掉看不見?

TG: *嘿掉*

TG: *等等不 算了*

UU: 啊,你好!

UU: 脫離麻煩了,我猜?你現在如何?

TG: 感覺很屎除此之外通通完美

TG: 也許今早就開喝不是個醉讚的主意???

TG: 害我現在身負重隻鵝大任 腦袋卻叫我去幹我隻雞

TG: *自己

TG: 沒要幹雞

TG: 有也不會是這樣去

TG: 大概得先灌杯超勁濃咖啡才能啪雞

UU: 很遺憾你感到不舒服。

UU: 不過我在想。哼嗯。

UU: 會不會是你那頻繁攝取的催眠液體阻絕了你與虛無力量的連結,而非我原先猜測的增強呢?

UU: 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效果逐漸淡化時螢幕就更常黑掉了。

UU: 當它完全淡去,也許就是你進入後整個進程黑掉的原因。

TG: 感覺是很有趣的理論啦只是

TG: 梅啥用處的樣子?

UU: 大概吧。不過,我無法克制不去推論事物,我人就是這樣。:u

TG: 是啊

TG: 我剛剛是不是有點雞巴? 我不知到抱歉

TG: 嗝呃哦

TG: 我因該就是

TG: 圍圍巾的惹人厭噁爛垃圾

TG: 只會噴傷人的賤話

TG: 對待可愛友善的外星人

UU: 噢,我沒事的。^u^

TG: 嘿咿

TG: UI

TG: UU*

TG: 你甚麼事都知道對吧

UU: 嘻嘻!但願啦。

TG: 好 嗯

TG: 那天上那團若隱若現的糾纏狗屎是啥鬼

TG: 英里>眼鏡這樣叫的

TG: 我知道我得逃離那些東東

TG: 但那團東西究竟會幹嘛?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