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UU: 我無法理解。

UU: 你在打什麼電腦程式嗎?

TG: 沒

TG: 全都是亂噴的洨

TG: 那些吵雜鍵盤敲擊什麼的

TG: 都只是在打我剛對你說的屁話

TG: 哈 我只是打得超快

TG: 就像蠢透的假掰電影裡的那些"操厲害"的高級駭客一樣

TG: 我猜我算是駭進了我們的對話?用一堆狗屁而博是代碼

UU: ^u^;

TG: 不過說實在

TG: 我只是在把一些遊戲垃圾拖&丟到jake那邊

TG: 屁股級簡單

TG: 這給小孩玩的遊戲根本是在浪費我的絕殺才華

TG: *性感才華

TG: 才華/義務

TG: 嘿 看

TG: 是'圖騰車床'

TG: 好 隨便

TG: 嘣

TG: 下去

TG: 掉在那塊土上了我猜

TG: 老天天天

TG: 它跟那土很合欸

TG: 根本屎姑娘的玻璃鞋

TG: 下一個 ??

UU: 啊,我懂了。你已經在進行U戲了。很好!

TG: 沒錯我現在超順

TG: 帶我的夥計們逃出升天

TG: 在垃圾變回一堆南瓜前把它們分成一塊塊

TG: 所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以

TG: 你之前說要給我什麼東西來著? ;D

UU: 對!

UU: 那是我為你準備的禮物。

TG: 哦噢!

UU: 那會是...

UU: 一個送別禮,其實。

TG: 嗯?

TG: 你要走了?

UU: 也許。

UU: 我要在我們預定的進入時程之前睡最後一次覺。

UU: 然而這樣做U很大的機率我將不會再醒過來。

TG: 噢 不!

TG: 為什麼!!!

UU: 這很複雜。

UU: U於我恪於遵守規則,我U很多事從未告訴你。

UU: 但現在我要打破某個規則,為了讓我U個反擊的機會。

UU: 在我迂迴蛇曲的向你說明前,這個。

UU: 來自一位仰慕者的最後一幅作品。萬一你我再也無法相談,能U個什麼好讓你記得我。

UU: http://tinyurl.com/roxyisthisyoU

TG: !!!!!

TG: ssdlkjfs;lkfjdlskfj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