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TG: 謝2你終於向我坦白 calilope

TG: *calliope 抱歉

UU: 不客氣。終於說出來的感覺舒暢多了。

UU: 只不過,這只是為了拯救我自己的最終手段。

UU: 要知道,這條規則算是我和我兄弟之間的休戰協議。

UU: 我們說好不要把名字告訴給任何人以防事情失去控制,後來變成其中一條規則。

UU: 要是U人對我說出他的名字,我便會立刻睡去,而他醒來.

UU: 所以你也理解為什麼我得避免和你說出他的名字。~_u

TG: 所以

TG: 他現在是睡著的囉?

UU: 是的,對我們倆來說都是好事。

UU: 現在,按時序來看,自此之後我就再也沒U和你說過話了。

UU: 所以要是我沒U從待會兒的小睡醒來,你就再也不會收我的消息。

UU: 如果稍後沒U我的消息,我會感激你傳訊息給我兄弟,並說出我的名字。

UU: 那可能會是我再次醒來的唯一機會。

TG: 幹安安按

TG: 你在說的這件實在是可怕到嚇人

TG: 但是好 我絕對會辦到

UU: 太好了!

UU: <親親>

TG: 該死現在我真希望我們有更多時間聊

TG: 快點 你還有什麼規則要打破的

TG: 快啊 cali!!

UU: 我也想啊!

UU: 要無視我遵從了一生的規則實在太難了,我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TG: 好吧

TG: 那我想問的是

TG: 你說你無法擁有羅曼蒂克的情感

TG: 或者"紅色情感"以你很troll的方式來說

UU: 噢,我可以U羅曼蒂克的情感。

UU: 只不過不是情慾的,以人類的角度來說也就是愛情。

TG: 好 但是

TG: 我不覺得那對你是不可能的

TG: 不是以你說的那種方式的不可能

TG: 就是troll不是有四種感情 然後其中一種不就是戀愛的情感嗎

UU: 是的,沒錯。

UU: 只是….

UU: 噢,可惡。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尷尬。

UU: 我很抱歉把某些事情說得讓你以為好像是這樣。

UU: 應該說,是很多事情。u_u;

UU: 其實我不是troll。

TG: 歐

TG: 真恩恩恩架

UU: 我從來沒U明確地說我是啦。卻多少U一定的暗示,多虧了我癡心妄想。

UU: 我常常希望自己是一名troll。

UU: troll族驚艷得使我神迷嚮往。

UU: 人類也很棒,請別誤會!

UU: 我只是徹頭徹尾的愛上了troll的歷史和文化。

UU: 他們是多麼驚奇,要是能參與他們多彩多姿的活潑社會該多U趣啊。

UU: 而且他們好美。

UU: 真希望我也可以那麼漂亮。

UU: 不幸的是,我一點也不好看。

UU: 也很遺憾,沒U人會願意親吻我終究將成為的屍體。

UU: 就算U人吻醒我好了,我也不認為他們是自願的。

UU: 因為,呃...許多原因,其實。

UU: 說真的,我完全感受不到紅暈的情感才最好。

UU: 不會U人愛上我的。

TG: 噢天啊 才不!!!

TG: 這才不是真的

UU: 這是。

UU: 而且除了我兄弟,我的臉最好不要被任何人看見。

TG: 可是我想見你。

TG: 我保證絕對不會覺得你長得不好看或說你任何一句

UU: 不。

UU: 我很抱歉。

TG: :(

TG: 那 你是哪種外星人

TG: 等等 別跟我說你是真的來自天王星??

UU: 嘻,不是。

UU: 我只是剛好覺得這顆來自你們星系的星球很可愛而已。

UU: 我為之獨特的自轉感到震撼。

UU: 它U著非常漂亮的...

UU: 糟糕,什麼詞來著。

UU: 那個用來形容一種球的旋轉方式的詞?

TG: ???

UU: 算了沒關係。

UU: 不過不是,我甚至不是來自於你們的宇宙,更別說是附近的星球了。

UU: 我們種族甚至沒U母星。

TG: 你是什麼物種呀

UU: 我是智天使!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