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TG: omg

TG: 那還真是

TG: 驚人?

TG: 所以你有翅膀什麼的嗎

UU: 沒U!

UU: 我認為你想像的那個東西並不是我

UU: 除了外表相似外,我們和troll跟人類截然不同。

UU: 我們並非社會性族群。除非到了繁衍時期,我們通常不會遇見彼此。

UU: 而到了那時,我們求愛的方式和人類相比簡直大相徑庭。

UU: 那是極為兇暴的抗衡。

TG: 聽起來很孤單

TG: 還有老天那什麼鬼幹炮方式

UU: 是很孤單。

UU: 但這就是我們的天性,孤寂。只U透過輕蔑才能找到彼此的魅力。

UU: 我才想到,我早該清楚的。

UU: 我真是愚蠢。

TG: 清楚什麼

UU: 我的U戲進程本質。

UU: 本以為我能和他同玩,就算是以我們這種特殊的生理狀態下。

UU: 多麼愚昧啊,還想著蒼穹之地特地為我們網開一面呢。

UU: 還以為我們能夠克服彼此的牴觸、攜手合作,U能符合U戲所需最低兩人玩家人數。

UU: 看來我一直在愚弄我自己。

UU: 很明顯我們之中僅能U一位存活。

UU: 蒼穹之地的預示誤導了我。

UU: 抑或是我盲目誤解了它們的真正意圖。

UU: 這一直以來都是只屬於一人的進程。

UU: 我終於開始意識到...

UU: 這將導致的結局可能會比我們能想像的還要恐怖。

TG: 呃

TG: 怎麼說

UU: 是這樣的,你並不比我瞭解他。

UU: 雖然難以置信,但他比你想得還要更可怕。

UU: 這一切真的好丟臉,不僅因是為如此。

UU: 丟臉的是我因此沒辦法玩這U戲了。為了多半是自私的理U

UU: 我真的很期待能玩到U戲。

UU: 我真的以為我會成為某個特殊的人。

UU: 展現我的能力做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事。

TG: 嘿 別說得好像你已經輸了一樣 停下來!

TG: 你又不知道會不會 我們都還沒去傳訊息呢 記得嗎???

UU: 是啊。你說的也是。

UU: 近來太多的挫折,使我和蒼穹之地一樣,展望著慘淡的未來,黯然喪氣。

TG: 所以你遊戲進程有什麼特別的?

TG: 除了只有你和糟糕透頂的兄弟兩人玩以外

UU: 嗯,我一直覺得我會是個卓爾不群的玩家。

UU: 其實我們倆都是。我們都被分配到最稀U強大的職業。

UU: 都是宗主級的兩個職業!

TG: 哦 示嗎?

TG: 那你的是什麼

UU: 我的在級別上屬最被動。是一個只屬於女性的職業。

UU: 我是空間之繆斯。^u^

TG: 聽起來蠻酷的

TG: 謬斯會幹嘛

UU: 還不是很確定。我原本是希望能在旅途中發掘。

UU: 總之,他的是另一個宗主級職業。

UU: 最主動的職業,男性專屬。

TG: 是什麼

UU: 呃...

UU: roxy。

UU: 我想我們已經U一丁點說過頭了。

UU: 我們都還U很多事要忙。

UU: 你得煩惱自身安危,而我得...

UU: 準備好。希望只會是場小睡。

TG: ok

TG: 你說的沒錯

TG: 嘆唉唉唉唉唉唉很多汽

TG: 我很擔心你

TG: 不過你放心

TG: 我一定會狂叫你名字好幾百萬遍

TG: 只要一有機會我就對著空中大喊你的名字

TG: 隻到你回來:3

UU: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roxy。

UU: 請保重。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