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好。

這位就是那個酷小子,好嗎?有些人覺得他很酷。偶爾吧。他想那些人是對的。我是說,大概。如果他們這麼說的話。老實說,你知道嗎?他們是對的。這個傢伙真是各種屌爆帥。去他的酸民們。總之,他完全淡定的站在那,就像酷哥該作的事,完全不用擔心胸悶或偏頭痛或啥的。這樣的酷哥應該也要有個酷名字。至少不是個爛到掉渣的名字。絕對不是像是那種你一聽到他的名字就想哭天喊地到永遠的人。或許是一聽見會讓你有些畏懼,但你想你還應付的來的那種。就是一個名字,其實並不重要。誰在乎呢?但是你問出口後他大概不會乾脆的告訴你。他太喜怒無常了。事實是,這個傢伙大概不會給你什麼好臉色而且八成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你可以一直猜他的名字。但是除了那樣做,這裡還有更好的建議。你幹麻不就滾他媽的蛋到地獄見鬼去呢?

哪,換給這個瘋狂的女人取個名字吧。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