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GT: 喔下面沒什麼好說的了。我得要處理祖母的屍體。

GT: 我本來想給她一個適宜又有尊嚴的告別式,就像jane的祖父有的那樣。

GT: 天哪jane真是幸運每天待在她家的客廳裡就像是《老闆渡假去》!真是狂歡哪我好忌妒。

TT: 是啊,還真棒。

TT: 每天都有他媽的客廳屍體派對。

GT: 對呀!!!

GT: 唉可惜我得要快點處理了屍體不然怪物會吃掉她。

GT: 所以我升了一個小營火然後把她燒了。我把骨灰放在遺蹟的深處那是我認為她最喜歡的地方。

GT: 希望不會有地震或什麼的那可能會把骨灰甕弄倒,這可是又荒唐又可預料得到的老派傳統。

TT: 不會的兄弟。

TT: 我敢用我全部的布恩幣打賭它永遠都安全。

TT: 那個甕就像是諾克斯堡一樣永世矗在那不會有任何意外。

GT: 嘿嘿對。

GT: 接著等到營火燒完的隔天我去到處看看然後發現我的房間球體完整的在叢林中所以之後我都住在裡面。

GT: 然後差不多就說完了!

GT: 我真的很想念祖母她是最棒的。

TT: 她絕對非常勇敢,如果那些故事都是真的。膽大包天,我敢說。

GT: 你聽過什麼?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