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輸入名字。

你的名字是KANAYA MARYAM。

你在你的種族中是少數能夠忍受艾特尼亞炙熱太陽的人,而且或許是唯一享受它射線照射感覺的人。因此,你也可能是你的種族中唯一喜歡眺望風景的人。你在你的巢附近耕種了繁密的綠洲,而且特別是,你練成了修剪樹木的好手藝,將你的樹雕塑成你夢中蓬滿神諭的模樣。你擁有最適合進行這個工作的道具,選這個武器便利於獵殺不死者的可憎幼子,它們在日出時從沙中爬出去享用日光和活物。

如果你真的去獵殺它們會是很便利,但是當然那太危險了,任何想在夜晚漫步的想法都是和想侵犯可怕的肌肉巨獸一樣的自殺嘗試。所以你使你的明亮魅力醉心於文學的冷酷。在太陽下山後你則加入和你的植物們一同休息,你讓自己浸沒在彩虹飲者闇影汲取者禁忌狂熱的故事之中。

你是你的種族中少數有翡翠綠血的人。如同你也是少數被處女女王蟲揀選並扶養的孩子,這在歷史上是寥寥無幾的。她保護你免於沙漠的威脅,而且雖然她的生命會因此被大幅縮短,到時你會確保她的繁衍。

你是你的種族中少數強力地受美學影響且實際應用的人。確切地說,你是你的種族中少數擁有流行設計的熱忱並且喜愛活潑的色彩圖案的。你用植物布料裝飾你的巢,如同靈感一般既精緻又有侵略性。你是一位女裁縫師碎布撕裂者樹木修剪者伐木工人,你想當哪個都可以,而你獨特的巢裡裝備了大量高科技產物來支應你的興趣。這些科技和巢本身都是從附近的你很小的時候找到的遺蹟裡復原的。在你的守護獸卓越的挖掘技術幫助下,你們將你巢扎入沙子下的火山岩裡,自那時起你們就快樂的住在一塊兒。

你知道遺蹟、巢和這裡所有不是沙和岩組成的東西,都是來自於你夢中的世界。你也知道有一天等你醒來的時候你會有機會拜訪這個世界。那天就是今天。

你的Troll標籤是冷酷輔佐(grimAuxiliatrix)而你傾向於清晰又明確且小心翼翼地用詞

你想做什麼呢?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