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o] ==>



PCG: 我覺得我沒有力氣再爭吵密碼的事情了。

PCG: 我甚至沒拿到上次的密碼。

PCG: 我當時必須突然離開因為SOLLUX和ERIDAN又開始決鬥了。

PCG: 然後FEFERI和KANAYA...

PCG: 這一切來的太快。

PCG: 而且現在GAMZEE進入了屠殺模式,要來獵殺我們了。

PCG: 他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在用其他人的通訊設備嘲弄我。

PCG: 還留下許多令我心神不寧的紙條。

PCG: 我很確定現在其他人都死了。

PCG: 現在SOLLUX瞎了,我還不知怎麼地就跟他走丟。

PCG: 那時我聽見了幾聲零星的叭噗,我就跑出去然後我們就分開了然後

PCG: 我開始在想

PCG: 這一定是個注死時間線

PCG: 那就是為什麼我無法和大家連絡上

PCG: 他們肯定像是被巨獸橫掃一般消去了。

PCG: 而這肯定也是為什麼

PCG: 未來的KANAYA出現在這個備忘錄中

PCG: 但她現在是死的...

PCG: 這個不可能的事。

PCG: 事情不該是這樣發生的。

PCG: GAMZEE不該發瘋。

PCG: 我想只要他瘋了

PCG: 就表示我們把什麼東西搞砸了。

PCG: 這表示*我*把什麼東西搞砸了。

PCG: 他是我的責任,我必須保證他的安全。

PCG: 但我沒有做。

PCG: 有一次,有一個注死的ARADIA告訴我她來自一個他爆發然後殺了所有人的時間線,而那是因為我犯了一個錯。

PCG: 我沒把她的話看的太認真,我應該要的。

PCG: 她不斷地在修正我的搞砸。

PCG: 來自未來的機器人一直告訴我我在青蛙繁殖還是其他任務上做了什麼草率的糞決定讓我們沒辦法贏。

PCG: 我的個人決定大概比其他所有東西造就了更多的ARADIA機器人。

PCG: 我想這或許算是一個悲慘中的慰藉?因為我想如果沒有她們的大軍我們可沒辦法打贏黑國王。

PCG: 但這也不再重要了。

PCG: 我很明顯已經變成了另一位在注死時線中看著他周遭的夥伴陸陸續續死掉的傢伙。

PCG: 我就只是坐在這裡,納悶著我這次到底是那裡做了錯

PCG: 使得這時間線轉錯了方向

PCG: 要精確點出它真的很難以下手,因為我至今做出的糟糕決定多到我自己都數不出來。

PCG: 但是

PCG: 我想,現在我回顧過去

PCG: 我知道是什麼了。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