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o]



極其善變terminallyCapricious [TC] 開始騷擾 科技轉盤神turntechGodhead [TG]

TC: 這全部都是你的錯.

TG: ?

TC: 這全部都是你操它媽的錯.

TC: 叭噗.

TG: 好喔

TC: 你都把瓶子的頂端破碎給那些他媽的冒牌小丑們.

TC: 他們都在對我噴吐那些明目張膽的操他媽的異端邪說.

TC: 明目張膽的操他的媽的異端邪說你操他媽的.

TC: 從他們的嘴裡跑出來,看到它會把我的悲傷打開了.

TC: 而且我的怒火會打開的更用力.

TG: 我很抱歉

TC: 我的整個一生都相信仙境樂園會帶來最高端,最黑暗的嘉年華讓我們來加入.

TC: 還有預言

TC: 說的都是一團吵嚷而性情無常的吟遊歌者們浸淫在那美好而惡毒的奇思妙想之中

TC: 預言說兩位歡喜彌賽亞將會粉碎掉那些他媽的立派盤並帶來神聖喧鬧的音符.

TC: 就像幹他媽的昏眩忍者引頸盤旋在香格里拉都見的著的世界最大的幹他媽的喇叭堆.

TC: 我說的是大叭噗,你這褻瀆神靈的操你媽的小子.

TC: 我曾相信著那形象是多麼美麗,我們和他們一起在帳篷裡醇熟,磕碰出聲響,丟出的faygo在網上彈跳回來,我們的信仰之綿泡浸在奇蹟裡,同時特別星塵從天上灑下到我們的黏稠仙液的臉上,就好像一堆來自聖靈空間的操他媽的妖精粉末.

TC: 這一切本來會是我們和操他媽的他們要做的.

TC: 他們和操他媽的我們. :o(

TG: 這是

TG: 什麼搞笑troll人惡作劇對不對

TG: 這種icp的狗屎爛蛋都出來了

TC: 但是現在.

TC: 因為你.

TC: 因為都是你和你他媽的蠻橫令人厭惡.

TC: 你向我揭發了真正的打屁要怎麼打的,偷去了我的所有的奇蹟.

TC: 就像一些骯髒齷齪的死板研究人在舊時代會在甚至還沒進入試驗就被判成不有趣一樣

TC: 然後現在我不知道要對我的靈性幻象要怎麼想了.

TC: HONK )o:

TG: 哈哈哈

TG: 史上最讚的troll耶

TG: 我根本不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哈這味的傢伙但這實在太屌了

TC: 嗯嗯嗯嗯嗯,什麼味?

TG: 就是一些

TG: 恐怖硬蕊饒舌(horrorcore rap)

TG: 遜腳小丑和其他之類的

TC: >:o?

TG: 老兄你到底是不是真的icp小丑粉

TC: 兄弟,你用的詞我從沒聽過是真的.

TC: 那讓我覺得好像是個我打從血泵瓣膜裡認真對待的某個神聖狗屎爛蛋的邪門異端他媽私生子.

TC: 我猜我應該得說,曾經認真對待過.

TG: 哈哈哈哈哈

TG: 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TC: 我知道你說了一個事情被你放進我的腦袋裡面

TC: 那就是,仙境樂園星球

TC: 是一個操他媽的玩笑.

TC: 而且奇蹟

TC: 是假的.

TC: 純粹的幻想.

TC: 那群無趣的忍者丑角狗屎垃圾藝術家騙人的虛構假掰的詐欺唬人說詞.

TG: 啊哈哈

TG: 我根本分辨不出你到底是在用這玩意troll我還是你真的有某種奇怪的情感問題

TC: 不能是操他媽的

TC: 同時嗎.

TG: ok我告訴你

TG: 你一定要看看這部影片

TG: 這首歌甚至很可能是永遠不會在某年終於公開發表的那種

TG: 不過我是從某個內部管道拿到的

TG: 它像新出爐的一樣燒燙燙

TG: 等下喔我找找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