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o] ==>


始終在他引起惡名和叛亂的過程中圍繞著他的,是他所深愛的最忠實的精英。靈能者(Ψiioniic)是無與倫比的靈力法師,一聽到受難者的話語,他得著了啟發,並踏上了道路,以尋求將自己與他那天賦精神優勢的階級從奴役中解放出來。

但在全部裡面最忠實於他的是使徒(Disciple)。她聽著他重述的每一個異象,他的每一節講道,並忠實地記錄他的經文。她的耳朵永遠對他開放,而最終,他的心也向她敞開。為了傳播他的信息於世界各地,他們駛向大海,乘著傳說中被稱為第一對(the First Ship)的船隻。有人說他們的愛情超出了四個象限,完完全全超越了框格。不要管這廢話到底甚麼意思。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