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Jake:檢查兔子。

百分之百這會是個甜美的禮物,讓你回想起自己從你外婆那繼承而來的一大堆老舊玩偶兔,當然,你如今正在和她合作完成這包裹,時間循環老讓你頭昏腦脹,更別提你總懷疑這可能根本就是同一隻兔子,首先是Jade在過去20世紀的某個時間點送給John這隻機械兔,隨後又被退還給了Jade...不知怎的?接著她...呃...移除了所有機器的部分,然後擺到自己變成了一個老女人,並且把它交給你?你猜中途大概還經歷過一些更瘋狂的事,比方這整個項目最初開始的時間點,Jade告訴過你這隻小機械玩偶兔(你喜歡稱他叫泰瑞·奇瑟),將會救John一命!到時他會坐在某種像西洋棋盤的戰場上,穿著黃色的睡衣,閱讀這封信,然後喀蹦!奇瑟跳出來救場。所以你相當嚴肅地看待製作這禮物的責任,這幾年來都是。

事實上,這個計畫在幾年前,也就是Jane過十三歲生日時,給了你一個絕妙的點子,你和你其他的同伴們合作每人送給她一隻裝扮過的兔子。Lalonde手上碰巧有另一隻跟你很像的傳家玩偶兔,而Strider...這個嘛,Strider一如往常地資源過剩。總之,要是到時John能和Jane一樣享受這份禮物的話,你花在上頭的時間也就值了。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