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DIRK。

天殺的你愛死玩偶了。

你運用了極致靈巧的手法來隱藏你的虛假朋友,也就是說,他們尚未被你用鐘愛的機械化浸染。你幫所謂的虛構人物編寫演算法,你覺得這真是屌爆讚。猜猜還有什麼是屌爆讚?你做的其他所有事。你在古文明學上高超地自學成才,你是自成的神秘學大師,也是一座移動超自然大眾文化學院

如果你不是這麼該死地冷漠,並且實際上來讓人們好好打量你,你或許會被很多方式描述。也許可將你標記為文藝復興忍者哲學家王子閃現操偶師,或者是一個諷刺英雄黑幫邏輯學家清明夢遊者蠻荒間諜。去他們的這些摹寫,你他媽的根本不屑一顧。你對於涉足連環漫畫創作有點心得,你的作品或許會被看作是近乎色情的。而對於那些批評,你聽為庸人所言。你說近乎是他媽什麼意思?

儘管就你的年齡來說這樣不太適當,你打造機器人,將其設置為殺戮模式,並與它們生死對決。也就是,當你沒有在把它們傳現給你的朋友或者和它們用RAP歌詞來決鬥的話。但是你會試著在你在看時對死鬥的事情保持沉著些的態度,但這幾乎從未發生。考慮到他在外的勇武高貴名聲,這對你來說算是兄弟關係的警戒疏忽。不過,你的心靈不夠強大去反抗他。

你想做什麼呢?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