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Roxy:走近那台傳質器。

這應該是實驗室中最令你感到困惑的設備了。它似乎是一種顯現/傳現混合器,但它需要使用大量的能源,比任何一般的顯現器還多。將費格理須傳回家將會把它的燃料庫幾乎消耗殆盡,你無法解釋那些額外的功耗是從哪來的。關於它還有很多其他令人困惑的事情,像是你完全不知道那邊的青蛙是幹嘛,以及那個奇怪的光碟裂紋符號,或是那個被牢牢鎖定在B1的箭頭。這一切對你都沒什麼意義,唯一有意義的東西是燃料計、大按鈕和一個指示目標地點與時間的坐標面板。

但是看來自從你上次見過它之後,這面板已經被用某種方式破壞掉了。如果你移動了目標,不會有任何東西告訴你你把它移到了什麼東西上,所以你最好不要動它,讓它維持上一個設定就好。反正這根本也是你的計畫。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