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八成是甲殼人照顧她的。

GT: 等一下啥東西?

TT: 對。另一個我忘記提的事。

TT: 有一種類人生物有著硬殼。有些是黑色,有些是白的。

TT: 當人類因為她的瘋狂和精神變態的統治而衰退後,她開始把這些甲殼人帶來。

GT: 他們也是外星人嗎?

TT: 呃...

TT: 算是吧。他們絕對是別的星球來的,所以,對。說真的他們從何而來完全是另一個故事了改天再說。

TT: 但重點是在某個時間,不知怎麼的,她把他們從母星趕過來地球然後增殖了數量。

TT: 大概一百年前就很明顯看得出她比起人類更喜歡這些傢伙。

TT: 他們很忠誠而且顯然很誠心的願意服侍她。大概他們就是被教成這樣。她一樣待他們如糞土,不意外。

TT: 他們的殖民地開始發展。出現了像是一些浮在水上的模組都市。

TT: 聽起來大概很炫。但這基本上就是貧民窟。他們喜歡一大群一起生活。

TT: Roxy住在這些其中一個地方。大概離我在的地方有2000哩遠。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