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GT: 好傢伙。那真是異星環境!

GT: 我還以為我有著最讓人興奮又冒險的生活呢。結果事實上我只是個蠢蠢前末日時代住在無聊怪物島上的呆瓜。

TT: 總之呢,我認為生活在21世紀一定是比25世紀有趣。

TT: 這真沒什麼好爭的。

GT: 你大概是對的。

GT: 我和roxy談這個的時候也會敏感一點的!

GT: 我很好奇她這位未來小姐和那什麼人一起生活的經驗。那些硬殼傢伙。

GT: 我得說我之前對你的印象可全都顛覆了。

TT: 天,她會很開心和你分享這些的。

TT: 她恨透了保守秘密。不讓她洩出這些天殺的秘密可是要了她的命呢。

GT: 那麼在這水生希特勒末日時代的你平常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呢??

TT: 嘛,我通常會在我的公寓附近鬼混整天,建造東西、讀點歷史,還有瘋狂揮舞我的劍。

TT: 有時候我會去釣魚還有查看水下遺蹟。

TT: 她也幹很多屁事,但是至少她有鄰居啊。

TT: 她還用些小機器從過去幹走蔬菜之類的。

TT: 她用她能偷到的所有東西來餵她饑餓的鄰居。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