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這些故事棒透了。我真的很幸運有你這樣的朋友。

GT: 噢對了那jane呢!你有告訴她嗎?

TT: Jane她...

TT: 不。我沒有。

TT: 我有丟過些線索和測試她對這種事情的買單程度。

TT: 有些事就是不能勉強。如果有些人接受不了你說再多也沒用。

GT: 哼嗯。說得沒錯但是不應該只有她被矇在鼓裡。

TT: 好吧,你想跟她說什麼就說什麼。但她大概只會覺得被整了。

TT: 個人來說,我不會太努力去說服她。這沒多大意義。

TT: 有一天她會準備好相信的。

GT: 好吧。

GT: 哇我還是有很多疑問。

GT: 這些事都在暗中準備要發生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TT: 如我說的,改變是漸進式的,更加秘密進行的。她會利用政府和媒體製造恐懼來造成她理想的反應,然後她潛伏在裡面的特務會把事情導向她想要的方向。

TT: 接著,二十幾年之後,在無人察覺之下,她就突然掌控一切了。然後地球將會完蛋。

GT: 我想要加入反抗組織!

GT: 去她的女巫我有很多武力還有滿腔的熱血而且我想阻止她。我會跟上我祖母的腳步!

TT: 嗯,先不說這件事不可能會發生,還有我也不會想這麼做...

TT: 這絕不是個好主意。

GT: 狗屁為什麼不?!

TT: 因為很多比你更優秀的人都試過而且都死了?

TT: 你說過想知道我們祖先的事。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