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GT: 是啊兄弟。

TT: 好,你有多瞭解你的祖母?你讀過什麼,你記得什麼?

GT: 我對她的記憶非常模糊。

GT: 我確實記得她就和我一樣喜歡冒險。這也是為什麼她會發現這個小島並在這裡照顧我到她去世。

GT: 她是個高超的女射手而且她精通原子學。

GT: 我想她的公司在破產前賺了很大一筆錢。至少我還有她的一些裝置做記念。

GT: 還有像你確認過的她是被邪惡的老處女帶大的。

GT: 但是從我的筆友所說的話來看這些細節是有點值得質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

TT: 我並不知道你的筆友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打算現在弄明白。

TT: 但是我私藏著很多我能分享的歷史資料。你記得關於她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GT: 那是我發現她死去的夜晚!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