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GT: 它本來在的地方只剩一堆煙。所以之後我都獨自住在叢林裡。

TT: 嗯。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GT: 你從來沒問過啊!

TT: 噢我知道。我本來要的。但是問你過去的事同時也是在邀請你對我做一樣的事。你知道這情況的。

GT: 的確。

TT: 但先說一下,我不認為屍體上的那是牙印,兄弟。

GT: 不是嗎?

TT: 先把故事說完。然後呢?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