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TG: jane jake想請你幫他向dirk說句抱歉

GG: 什麼?

TG: 沒錯

GG: 這開始有點傻了

TG: 他想要你們兩個因為他的白目碗糕而加深情誼

TG: ps白目碗糕這個詞是他說的不是我

TG: 我對這一切保持一個客觀公正的態度。

GG: 我們已經做過類似的事了!

TG: 噢真的?

GG: 等等,別告訴他。

GG: 那樣就有些刻薄了

TG: 等下你和dirk在說什麼

GG: 哦沒什麼。

TG: 有談到我嗎

GG: 沒有!

GG: 只是一些我們很久之前就該說的話。

TG: 懂了

TG: 噢還有

TG: 他想要我在你向dirk傳達他的話時也讓你幫我傳達我的話

TG: crocker總機今天人氣爆滿

GG: 為什麼Jake想要你通過我向Dirk傳話??

TG: 嗯因為他腦迴路清奇?

GG: 你是真的有話想和Dirk說但目前做不到嗎?

TG: 哦

TG: 啊

TG: 並不

GG: 嗯?

TG: 好吧

TG: 不知道

GG: 等等,難道dirk出於某些原因不和你說話?

GG: 所以Jake才會建議透過我來傳話?

GG: 老天,越來越複雜了。

TG: 不

TG: 好吧我指

TG: 或許他對我有所不滿而不想和我說話

TG: 但我不確定

TG: 主要是我做不到和他搭話

GG: 為什麼?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