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TG: 但事實就是我不強也不酷

TG: 我從來都是軟弱+爛

TG: 然後現在dirk知道了這點而且出於某些原因讓他失望感覺是最差的那部分??

TG: 而這又是同等的爛+弱因為我該在乎的應該是自己而不是某位老兄的看法可是這真的還是很困擾我 ?? ?

TG: 天啊

TG: 又是jake等我一下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