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TG: 媽的不我不恨你我保證你還是我好兄弟!

GT: 好。呼!

GT: 那和我說話嘛!

TG: 嗯

TG: 說什麼

GT: 我不知道。什麼都行!你剛剛在和jane說什麼?

TG: 我的酗酒問題

GT: 了解。

GT: 你想和我談談那些問題嗎?或許我可以幫上忙!

TG: 我操jake

TG: 你知道

TG: 理論上這很讚我也很感激?

TG: 但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沉重的事

TG: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辦法一心二用地同時跟你和jane談我的酗酒問題

GT: 喔對吼這樣做好像不是好選擇。

TG: 嘿對好像不是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