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GT: 你確實愛他對吧?

TG: 嘆氣

TG: 是的jake我猜

TG: 答案是

TG: 一個他媽的明確的毫無歉意的'是'

TG: 但

TG: 我覺得那都不是個秘密了

TG: 而且它這麼大聲到不是個秘密正是我有多麼愚蠢的絕佳例證

GT: 我真的認為我從來沒有像你一樣對他有這麼強烈的情感。

GT: 實際上我嫉妒你。我有時真的很擔心我是不是無法對別人有那種感情。

GT: 也許這就是我注定孤獨一生的原因。

TG: 喔你不會損失什麼的

TG: 愛情是個拿狗屎當雙截棍的殘暴攪屎忍者

TG: 請感激那位屁股臭得要命的王八蛋不在你身邊發瘋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