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TT: 還記得在這還未開始之前,我們聊過的話嗎?你和我。

TT: 我漫無邊際的扯了一堆有關領導力的事情,好像我真的知道我在說什麼一樣。

GG: 我記得。

GG: 你說我是我們的隊長,不管名義上還是精神上都是。

GG: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是這樣。

TT: 是啊。這大概就是重點原因。

TT: 我猜,就某方面而言,我說對了。但不是以我預期的方式。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