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翻譯文稿

若只有少量的內容,你可以將自己的翻譯以電子郵件傳送或在Google文件上註解的方式,提供給目前仍活躍的翻譯者們參考或直接引用。
若是希望提供長期或文字量較大的貢獻,請聯繫管理員以獲得我們Google文件的編輯權限,可討論內容分配。


成為發佈站管理員

目前有兩個發佈站:Blogger網誌與Github空間,其管理員權限分別為:網誌管理員以及repository contributor,若有意願請聯繫當前管理員。


其他事項

Flash動畫和圖片中的文字的處理方式。
如果Flash動畫和圖片中有文字,那麼他們的純文字格式一定會出現在ReadMSPA轉錄文本裡面,最後發佈頁數時會以(包在半形括號中),或收在"Log"裡面的形式表現。如果該Flash動畫是特殊的遊戲或有大量對話,則會考慮直接替換動畫內的文字。

專有名詞或特殊片語
我們使用以hstwproject的辭典為基底的翻譯辭典。提供翻譯前請注意我們的統一譯法,若未列在其中,請到搜尋頁尋找,如果再沒有,可自己創造,或提出討論。如何你對我們的翻譯方法和用詞不滿意,也可以向我們建議。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