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o] ==>


從前,就在這宇宙裡,艾特尼亞可以說是一群和平種族的家園。Troll族人自始至終對於他們進化過程中導致無止境戰爭的腐敗影響不得而知。

也就是說,他們從來不知道我。

他們也同樣不知道,在這我們所熟知的尚戰的世界裡,平靜的星球上曾有十二位英雄出沒,他們共有十二位祖先,其命運糾結彼此。這二十四位傳奇人物非出於世界而來自天上,傳送自一個當時尚未生成的時空。

在種族滅絕前夕,這十二位英雄開始了一場遊戲,他們付出令人欽佩的努力,但終將失敗。他們的文明從未為這遊戲的苛虐條件準備過,而最終獎賞將不會在他們的掌握之中。這失敗不只是對年輕玩家而言常見的、單純的不勝任,而是更全面、更系統性的。他們雖不能認知其為不祥之兆,但這並不是他們在其中生活過的唯一進程。這即是影響著某些進程的細微故障的癥候,是設計著以發動叵測串聯的禍患於整個悖論空間的差錯。這失誤是向我所服侍的那位的召喚卡,是一個衿持、紳士風度的方式,為他之後的到訪而在宇宙中預留的席位。

英雄們,了解他們絕對的失敗之後,尋求意見於眾怪物之母。她提供他們一個選擇:英雄們可以選擇接受挫敗並連同滅絕他們的種族,陷眾人於危難之中。或者,她會向他們揭示通往第二次機會的途徑,通向一個他們種族裏被選中的英雄將足夠強大以輕鬆獲得成功並領得獎勵的宇宙。此重置會帶來代價,把失敗的英雄的存在將被抹去。他們將從頭開始過著新生活,在重置過的時空裡扮演不同的角色,對於他們所玩的遊戲或他們所做出的選擇沒有一點記憶。

英雄們選擇了接受這一交易,並裂痕其進程。如此,於他們所起動的時空之中將有二十四位傳奇人物--還有我--被一齊創造,然後再被送回過去以在歷史上占有一席之地,雖然在歷史開始、生命的曙光照耀在他們的行星上之前,我早已被送達。這一次,我將監督其發展,從而實現母親所承諾的一組被積極、無情地準備的英雄。他們不會休息,直到勝利無疑。

這位年輕的二十四位將再次分散在兩組,十二現代化的當代人,和十二個古代人。但除了失去對裂痕之前所發生的事的一切記憶之外,失敗的英雄們還有另一個困境。在新的宇宙中,他們不將作為英雄,他們將成年,成為十二位他們以前認為是他們祖先的人。而另外的那十二位將因著榮耀被鍊選出來,那些孩子將是取得勝利的英雄,並輕易地達到觸手可及的獎勵。

當然,這許諾當不折不扣地應驗,你都看到了。整場交易是毫無異議的順利執行,在我的主人授權下的總是如此。然而有位稍奇異者,一個失敗的英雄,在他的新生活中,他成為一位古人於這當今殘酷的星球,並開始了記憶。這是他的故事。

這是無符號(Signless)的故事。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