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o] ==>

幾乎無人知道受難者(Sufferer)原本被起了什麼名,人們便相當合理地假設他沒有名字。而後世人便稱他為無符號。不像他分佈在歷史上其他地方的同行們,他並沒有在年輕的時被給與符號。唉,沒有一個符號預留給他的突變血。他遺傳性的社會階級偏差使他成為棄兒,迫使他好幾個恆星周以來在世間孤單徘徊,隱瞞他的血色,以避免某些措施。

但也或許就因為突變,他開始有異象。那自發的、清晰的形象,是世界在其衰敗之前的和平。他永遠不會看到完整的景象,或完全暸解他的前世角色促使了這個衰敗,或知道我的在其中的干涉。但異象向他展示了所有他應看到的。異象承諾,在多年來被制約成的殘酷性格之下,他的人民藏有一種真實的潛能:他們藏有革命的火花。

隨著時間的推移,異象給予他的跋涉目的。他將鼓吹無人敢持的異說,更放任危險不顧討論它。他信奉寬恕、慈悲,和所有血統之間平等的美德。他智慧地散布他的信息,小心地只對那些能接納的講道,從不曾吸引不受歡迎的關注,但他日益高漲的運動也僅能被當局忽視這麼久了。

至高血對這前所未有的異端勃然大怒,很快的,一個巨大的宗派戰爭,在整個星球和整個星系蔓延。這場衝突當然是不對等的,在陛下和她的海洋居民全力支持至高血的情況下,不可避免地,無符號將被捕獲,而在當下,這不是他是否會被拴上烙鐵的問題,而是,如果他沒有認錯,他們將多麼燙手難纏。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