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Roxy:調情角色扮演。




TG: 所以

TG: 看起來這裡只剩

TG: 我們倆囉

TT: 看起來是這樣。

TG: 珍得

TG: *真的

TT: 我想我可以換回去用橙色說話。

TG: 噢好哇

TG: 你怎麼舒服就怎麼做吧

TG: 我會給你倒點機器酒

TG: 我們有

TG: 很多要討論的

TG: *用手指搭帳篷再加上遼人的狡詐表情

TT: 事實上,我想我比較喜歡紅色。

TG: 好喔我可以察看一下酒窖

TG: 可能有留下一些精選年份的黑桶

TT: 我不懷疑這些桶的精選程度,但我不是真的要在這裡鬼混。

TT: 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說。

TG: 噢可惡

TG: jane在等我

TG: 抱歉老兄得待會了可不能讓jane在那等著

TT: 好吧。

TT: 但只是讓你知道。

TT: 我認為Dirk很可能將在今天正式對Jake唱出某種浪漫的序曲。

TG: 什​​麼

TG: 等一下真的嗎

TT: 我已經反覆在這事上運算一天了。

TT: 可能性的百分比同時是香蕉和貫穿屋頂。 ※banana也有瘋狂之意。

TT: 從一個沒人在乎的地方噴發出的熱帶水果恥辱。

TG: 喔喔喔我的天

TG: 你怎麼知道的

TT: 因為我已經綜合了數以千計對原始的人類來說難以辨別的精神科學的精巧線索,並以我準確的迷戀引擎做出了驚人快速的總結。

TT: 而且因為我相當確定如果我是他我就會這麼做,而事實也的確如此。

TT: 而且。

TT: 因為他算是有告訴我吧我想?

TT: 有點。

TG: 噢這應該是很有趣

TG: 你有告訴jake或....

TT: 沒有特別提。

TG: 天哪他知道他是怎麼想嗎

TG: 哈這可憐的小子已經完全被包圍了嘿嘿

TT: 他知道得夠多了。

TT: 我已經用了太多的「言不由衷」的誘惑去糾纏他,將其構成一幅描繪著我的知覺原袓的意欲的畫像,即使如此,身為人類的他仍無法從中發掘出一絲暗示,這在統計上使我難以置信。我又不是每次都在對他吐諷刺AI廢話。

TG: 我從來沒有這麼明白過

TG: 你們

TG: 都迷上他啦...

TG: 還是這是對他來說真實對你來說諷刺還是......

TT: 這很複雜。

TG: 幹不是吧

TG: 這話是由那傢伙的打臉機器複製人來打臉他的嗎???

TG: 嘿我們可以等下再繼續說這件事嗎

TG: 必須要回覆jaaaaaame ................

TG: *n

TT: 也是。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