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TG: janey

TG: 看來4乎

TG: 你有一個(數學上的)%可能你正在當一個超級緊屁股

TG: 你又在用緊屁股對我了嗎jane

GG: 哦天哪該死的。

GG: 把書拿去吧!我在乎什麼呢!!!

TG: 沒錯錯錯就是這個金神

TG: 現在你相信了油

GG: 我看不出把我無價的書獻給你瘋狂的科學實驗和我本身小氣的決心有什麼關係,但好吧。

TG: 哈哈你就不能對書的事放鬆一點嗎

TG: 我只是在逗你因為大概有百分之100的機會這就像往常一樣不會有笑

TG: *像往常一樣不毀有效

TG: 所所所所所以

TG: 準備好了嗎/

GG: 是的,就讓我們來弄吧。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