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喔,就像我說過的。她是被女公爵養大的。這樣的童年一定比你我的都要慘。

TT: 她們當然沒有血緣關係。沒有人是死魚外星人的親戚。除了其它的魚外星人吧我猜。

TT: 她還有另一個領養的兄弟。他們的生活一定過得很苦逼。

GT: 是的我大概記得她有提過他的事。

GT: 天啊我想起她說過的一件事。她說女巫甚至殺了她的狗!

GT: 那是真的嗎?

TT: 我不知道,但我是信了。

TT: 有很多都市傳說講她對人類和動物做了很多實驗。大部份是用心靈控制。

TT: 像是找出方法解鎖她的內在外星潛力,增強她的力量。

TT: 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或者到底有沒有成功。

GT: 所以你是在說任何可怕的事情她都有可能做過了?

TT: 是的。

TT: 總之,你祖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計劃過逃亡。或許是狗狗被謀殺帶給她的陰影使她想逃,沒人知道。

TT: 不論如何,她的兄弟留了下來。那傢伙肯定是對這些破事免疫了,因為他後來成了個知名的喜劇演員。真是可笑。你不能期待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了,他們說。

GT: 哈哈哇。他一定經歷了地獄。

TT: 那麼...

TT: 你在這故事裡沒有什麼想法嗎?

GT: 那裡?蛤?

TT: 知名的喜劇演員、你祖母的年紀、繼承了女公爵的家族之名...

TT: 什麼都沒有想到?

GT: 你在說什麼啊!Dirk不要再打啞謎了趕快講故事我現在很緊張!

TT: 好,不是說這件事有多重要。只是一個超明顯的事情等你某天打開你沒有的冰箱時你會突然想到,然後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GT: 噢我的天哪你可以不要他媽的囉唆就給我點線索兄弟!

TT: 不要,這樣子比較有趣。

GT: STRIIIIIIDEEEERRRRRRRR!!!!!

TT: 繼續。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