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那個孩子留下了家族姓但是很明顯地你祖母沒這麼做。

TT: 她想畢一生都對女公爵心懷怨恨。她首先就挑了一個會使女公爵氣憤的名字。

GT: 噢!這個我記得。

GT: 我記得她說女巫曾嫁給一個討厭的男人他姓english。

GT: 所以因為女巫很恨他,她就用了他的名字像是在對女巫說去你的?

TT: 那大概很接近事實了,但是聽起來像是一位老女士要讓他孫子能聽懂的說法。或者至少不要把他嚇個半死。

TT: 我聽到的是更加陰險的版本,一如往常。

TT: 女公爵只怕一件事,你的祖母不知從哪裡得知了它。

TT: 他不只是前夫。還是她的上級。某種惡魔,或說另一個外星人,沒有人真的知道。但他被稱為English。他比女公爵還要殘暴,如果你信的話。

GT: 所以我的姓是惡魔的姓?話說那門子的惡魔會叫做english啊?

TT: 那門子的惡魔會叫妙廚呢?那八成只是他從別人那裡偷的名字,就像女公爵做的一樣。

GT: 我猜能叫做女巫也害怕的惡魔名字也是滿酷的吧。

TT: 對呀,嗯,你的祖母也這麼想。

TT: 此後她做的每件事似乎都是為了激怒奶油老巫婆。

TT: 像是開設了一間科技公司和她競爭,盡全力的四處烙印使她想起她的老大。

TT: 例如用骷髏圖案和閃爍的顏色之類的。那老兄大概是某種骷髏怪物吧我猜?

GT: 我喜歡骷髏!

TT: 我知道。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