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GT: 你需要它做什麼嗎?

TG: 需要它?

TG: 其實不

TG: 我只是真的很喜歡那個戒指

TG: 它好像能以某種方式和我交流

TG: 嘻嘻

TG: 想聽我說件蠢事嗎?

GT: 想。

TG: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戒指的瞬間

TG: 我在心裡

TG: 就想

TG: 總有一天我要把那個戒指送給我的結婚對象

TG: 無論那會是誰

GT: 哇哦。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