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GT: 那並不蠢那很棒。

TG: 不那很蠢 反正隨便啦

TG: 大概表現了我的頭腦有多簡單

TG: 天吶我真的沉迷於找人親吻是不是

TG: 說真的蠻可悲的

TG: 而且好笑的地方是那個戒指會讓人隱形

TG: 這也許是我的潛意識在告訴我我的愛情就是如此

TG: 我找到個夢中的男孩

TG: 將戒指戴上他的手指

TG: 然後噗地一聲他消失了!

TG: 老公掰掰

TG: 嘆這不重要

TG: 戒指不見了

TG: 隨之不見的

TG: 還有我蠢死人的蠢夢想 ;(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