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GG: 但你最後發現你沒辦法讓她復活。至少不是用你以為的那種方法。

GG: 所以是什麼讓你最終決定戒酒了?

TG: 嗯

TG: 事情大概就是

TG: 當我第一次踏上金氖地 我看見了我的核心精靈

TG: 所以我拿出了我的媽媽黏液瓶 那是我為了我最最最最淒美的家人團聚所準備的

TG: 然後那個小丑就跳了出來

TG: 我當下就知道女巫把我的計畫幹翻了

TG: 因為還會有哪個死老太婆瘋狂到近乎完全只派小丑去做她的骯髒活兒呢???

TG: 就只有她那個死老太婆

TG: 我當時對那個天殺的小丑浪費了我的精靈感到很生氣很焦慮

TG: 因此我發瘋似地狂飲 對我自己感到超級有史以來的最悲哀

TG: 但我卻不知道這其實是個可愛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情節

GG: 親愛、甜蜜、珍貴的Fefeta!

TG: 她變成了超棒的朋友

TG: 而且更棒的是她告訴我不需要擔心

TG: 我媽終究會來找我的 我只需要等一會兒

TG: 我相信她因為她知道很多東西+她是最棒的

TG: 那時就是我決定約束自己的行為的時候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