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TG: 我不想讓她和邋遢得一塌胡塗的女兒見面

TG: 就算她在某個時期很愛喝酒這種做一樣的事就能讓我更靠近她或更親密什麼的想法是很幼稚的

TG: 總之我覺得我大概誇大了她的飲酒習慣

TG: 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會喝醉的樣子

TG: 噢!

TG: jane我有說過嗎

TG: 我今天在夢裡看到她了!

GG: 沒有!

TG: 雖然她很年輕

TG: 和我們差不多

TG: 而且她看起來很漂亮也很開心

TG: 一點都不像一個有飲酒煩惱的女孩

TG: 我覺得她最喜歡的顏色一定是和dirk一樣的橙色

TG: 她和我上次一閃而過看見的時候穿的是一樣亮橙色的睡袍

TG: 哦她還...

TG: 叫了我媽媽?

GG: 哈?

TG: 哈沒錯

TG: 你知道嗎我不確定她到底是不是我媽

TG: 但我知道我們絕對有某種基因上的關係

TG: 我就覺得這其中比我們知道還要更複雜

GG: 我想我們終究會知道的!

GG: 哇...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