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TT: 像是,某天定居下來和她一起生幾個奇怪的小破孩。

TT: 我猜我也有幾次考慮過那種事。和她在地球上一起孤獨的生活之類的。

TT: 但我做不到。

TT: 必須對自己誠實。

TT: 但她依舊理應得到那些。

TT: 沒有人比她更應當得到所有自己想要的事物。

TT: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在這裡想這堆關於她的事而她一點都不知情實在是很傻。

TT: 我猜我哪天得要告訴她。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