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uck繁中翻譯 Github站 | Homestuck是什麼 資源 | 關於 所有頁 | 目錄 | 搜尋 留言 | 翻譯貢獻人員
==> ==>




GG: 我覺得那樣很好。

GG: 當然了,你知道,她現在就在你身邊。

TT: 我知道。

TT: 我有點不太願意把那所有的話都澆在她頭上。

TT: 看看我剛才說的東西,好像...

TT: 有點太沉重了?

TT: 感覺過於熱烈的讚賞或多或少能摧毀一個人。

TT: 也許我只是投射了我自己在接收這樣強烈的正面想法時的感受。不知道。

TT: 但我仍然覺得如此的告白能夠改變人與人之間的一些事情。像是他們在各自身邊時的行為。

Homestuck的著作權屬於Andrew Hussie。這是讀者製作的非官方非營利目的翻譯版本。詳見著作權聲明。網站由Blogger技術提供。